火腿太阳蛋

AOOO用户名:Alflendid
怀疑人生的苦劳社畜,兴趣使然的码字选手,冷酷无情的跳坑机器
间歇性写文,持续性划水,永久性开脑洞
好半夜诈尸,写完就发,发完就跑,从不回头看爆炸

【周迦】我喜欢你真是对不起!

※大家好我来深夜放毒了(殴打)

※诡异的校园paro

※梗源自于IA的曲子《キミのことが好きでゴメンナサイ》,推荐看一下PV,剧毒XD

※人物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

※以上OK?




想要传达,想要传达,想要传达,想要将这份炽热的感情传达给他!

迦尔纳坚信,就算是不善言辞的自己,也一定可以成功地将思慕之情传达给自己暗恋的人,那是他的对手,他的宿敌,他的同母异父的弟弟。

想到有朝一日阿周那能接受自己的恋情,这使他充满了决心。

尽管被咕哒子吐槽“这样什么都不做只是看着是没有用的哦”,也没有让迦尔纳动摇,因为他的信条是“言语什么的不过是辅助,真英雄以眼杀人”!

说着抬起手在眼旁比了个V字。

咕哒子:“这就是你整天视奸你弟弟却从来不上去搭话的理由?”

为了让自己的作战计划更完美,迦尔纳还向小卖部的达芬奇买了一副隐形眼镜,根据说明书的说法似乎可以将自己的想法通过视线传达出去,需要使用者对对方有强烈的感情,但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要适当压抑自己……

说明书最后黑体加粗写了两行字:

如果出现什么问题

一定是使用者打开方式不对

咕哒子:“所以我买的呼符不能出货是我抽卡的姿势不对?”

但是管他呢,无所畏惧的迦尔纳戴上了隐形眼镜,发现自己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浅浅的红色。

喂喂喂,这个东西比起隐形眼镜这更像美瞳吧!迦尔纳你不会被奸商坑了?

算了,看着迦尔纳很开心地摆着pose,咕哒子扯扯嘴角,没有多说什么。

在新一次换座位时,迦尔纳主动申请调到靠窗倒数第二排的座位,原因无他,这样他可以在阿周那上体育课时看到他。他还是想先练习一下远程发射视线,免得两人碰面时无法熟练控制这副眼镜。

“不不不,说白了你不就是害羞吗。”咕哒子无情道出真相。

“你太不懂人心了。”

“……唯独不想被你这么说啊!并且我们master不需要良心!”

已经越来越习惯用热切的视线看向阿周那的迦尔纳没发现,隐形眼镜的颜色由一开始的淡红逐渐加深,他发出的视线也逐渐有了实体,就像是——用咕哒子的话来说——泛着爱心泡泡的粉色荧光棒,可以用来打call了。

于是,在一个普通的下午,意外发生了。

今天阿周那有体育课,迦尔纳安定地看着那道在操场上奔跑的身影,他良好的视力使他甚至能隐约看到对方微微张开嘴喘气的样子。

他抬起手在眼旁比出一个V字,动作十分熟练。

向阿周那传递爱·光·线!

然后悲剧发生了。

只听得轰的一声巨响,窗户玻璃应声而碎,像是被炮击过一般,两道光线裹挟着热流以超高的速度向操场飞奔,无论谁都能想象得出如果被光线射中,会产生什么后果。

还处于懵逼状态的迦尔纳条件反射性的想去确认阿周那的安全。

然而没有控制好感情的迦尔纳又从眼睛里发射出了两道光线。

所幸幸运A++的阿周那成功躲过第一波光线,只是被余波震得摔倒。但是,就算跟在后面的emiya及时开了心眼,他还是被第二波光线打了个正着。

据把emiya送到医务室的咕哒君所言,当时emiya全身都烧得漆黑,头发还被烧成了板寸,吓得他以为是大流士cosplay的。当然,这都是后话。

操场上一片混乱,教室里也不遑多让。慌了神的迦尔纳开启了人挡杀人,神挡杀神的模式,激光扫过之地寸草不生。埃尔梅罗二世连忙放了石兵八阵,晕眩miss,诅咒赋予,防御力下降,charge减少……

但迦尔纳的攻击是extra attack,减charge并没有什么用。

继齐格飞后背中枪扑街,吉尔伽美什强行拿奥兹曼迪斯当肉盾两人一起退场,咕哒子表示不忍心对迦尔纳下手(并且想看乐子)选择袖手旁观后,一时之间竟无人能阻止迦尔纳的暴走,迦勒底校园陷入火海,仿佛人理要再次毁灭。

内心也是十分崩溃的迦尔纳果断跑开,决定在误伤到更多人之前找到达芬奇,毕竟这眼镜他现在已经摘不下来了,只能希望发明者能想点办法。

冷静,冷静,现在要先控制好情绪,不然又会发射光线误伤到其他人了。保持冷静……

“迦尔纳,快看着我!”

听到熟悉的声音,迦尔纳习惯性地转过身来,等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阿周那……!”

惨了!

“轰!”

红莲般绚烂的火焰在迦尔纳眼前绽放,隐隐约约看到火焰中的人影,迦尔纳彻底崩溃了。

“……都是……我的错……”

要是能够和别人好好沟通就好了,要是能够不压抑自己的感情就好了,要是能够坦率传达出来就好了……

突然,迦尔纳陷入了一个无比温暖的怀抱,耳边传来那人熟悉的声音。

“已经没事了。”

抬头,映入眼帘的是阿周那带着无奈的微笑的脸庞。

“为什么……”

看见完好无损的阿周那自然令人安心,但见识过隐形眼镜可怕威力的迦尔纳无法理解眼前的状况。

“这是因为我从达芬奇那里买的衣服,”阿周那卷起衣袖,让迦尔纳看到外衣下面的黑色紧身衣,“在你买眼镜之后咕哒子就告诉我了,所以我去找了达芬奇,买了这件能吸收所有光波的衣服,这样你的光线就不会伤害到我了。”

“咕哒子她,都告诉你了?”迦尔纳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是的,”阿周那直视着迦尔纳的眼睛,虽然没有那神奇的隐形眼镜,迦尔纳还是感到对方炽热的视线,透过自己的双眼,灼烧到灵魂深处,“真是对不起,我也喜欢你。”

感情成功传达到了,并且得到了回应。像是矛与盾一样无比契合的二人,在燃烧的火焰中紧紧相拥……




“我!拒!绝!”

阿周那拍桌暴起,剧本在他手下被蹂躏地皱皱巴巴,看上去十分可怜。

“诶~为什么啊~”

话剧社的副社长,实际上的一把手,剧本负责人,今天也在愉快地放飞自我的咕哒子不满地抱怨道,“传说中的宿敌的爱恨纠葛,还附加了类似异能的设定,不是很有趣的剧本吗?这样演的话一定会在学园祭上取得成功的!”

“不会啊!这种奇怪的设定和混乱的感情根本不适合我和迦尔纳啊!你简直比安徒生还会讲故事!”

阿周那气得生生黑了一度,但还是拿浑身写满了“我就是要搞事”的副社长没办法。左转,挂着社长牌子的咕哒君苦笑举起双手,表示无法反抗妹妹的淫威;右转,自己的宿敌迦尔纳,边读剧本边点头,似乎很满意的样子。再看向其他方向,话剧社剩下的社员装作四处看风景的样子,就是不看向阿周那。

这个话剧社怕是药丸。

“说实话,我觉得这个剧本没什么问题。”终于,迦尔纳发话了,打破了过久的沉默,但阿周那总有种不妙的预感,犹豫要不要现在把发话人给勒死。

“除了我们两个感情问题的描写写反了,我记得当时你不论如何都不敢说出口,还去找梅芙要了……”

“迦尔纳!!!”

阿周那饿虎扑食一样扑上去,只想把眼前的迦尔纳和刚才犹豫不决的自己一起解决掉。

是的,虽然表面上端着宿敌的架子,但他和迦尔纳其实是秘密交往快一年的情侣,并且这事阿周那自认为隐藏地极好,除了当时不知怎地一时想不开,向梅芙借了爱情灵药,没有留下任何破绽,是堪称完美的地下恋情!

但是很明显,已经晚了。看着咕哒子嘴角扬起的笑容,看着咕哒君突然兴奋的表情,看着之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社员们现在如闪光灯般灿烂的眼神,看着一脸无辜并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的迦尔纳,阿周那再次深刻认识到这个话剧社只有自己一个正常人的事实。

果然还是退社吧……

今天阿周那也感受到黑泥般的恶意了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3)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