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太阳蛋

AOOO用户名:Alflendid
怀疑人生的苦劳社畜,兴趣使然的码字选手,冷酷无情的跳坑机器
间歇性写文,持续性划水,永久性开脑洞
好半夜诈尸,写完就发,发完就跑,从不回头看爆炸

在凹凸世界里玩FGO

※凹凸和FGO混合的段子

※很多私设

※私心标个瑞嘉

※Master第一人称

※惯例的OOC

※以上OK?






1.活动期间限定卡池开放!

☆五Lancer 嘉德罗斯、☆四Saber 蒙特祖玛、☆四Berserker 雷德Pick Up中!

其中,☆五Lancer嘉德罗斯是活动的限定从者,活动结束后不会在剧情池里出现!

2.“去吧圣晶石!我有一种预感,这次十连一定会出货!”

我以扔大师球的姿势向池子里扔了30个石头。

“哦哦哦!金光!这把稳了!金色的!

………………Berserker……吗”

“Servant Berserker,雷德,祖玛和老大在这里吗?”

新召唤出的雷德和身边黏了四只自己的蒙特祖玛面面相觑。

“自害吧,Berserker。”

我脸色阴沉,举起画着令咒的右手。

雷德:汪汪汪???

3.“Master,你喊我来召唤室有什么事吗?”

“格瑞!你来的正好!”

我十分开心地拽着格·迦勒底扛把子·☆五Saber·瑞来到召唤阵前面,“马上你就站在这里,不要动!不管我做出什么举动都不要动!可以吗?”

格瑞虽然一脸疑问,姑且还是点了点头。

我走到召唤室的门口,转身,助跑,加速,飞奔!

“格瑞!这是我最后的呼符了!!收下吧!!!”

接着把格瑞连同最后的希望(呼符)推倒在召唤阵上。

格瑞:我的御主怕不是个傻子吧……

4.这时候,召唤阵亮了。

金光!彩圈!金色的!Lancer啊!!!

卡牌一点点消失,Servant逐渐显现。

“Lancer,嘉德罗斯,大胆召唤我的渣渣就是你………………格瑞?你在干嘛?”

格瑞现在的姿势是趴在召唤阵上,也就是说,被嘉德罗斯(130斤)踩在脚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格瑞:mmp哟老子当初为什么要回应这个脑子有病的御主

5.“嘉德罗斯大人!您的种火!”

“嘉德罗斯大人!您的素材!”

“嘉德罗斯大人!您的技能石!”

“嘉德罗斯大人!您的芙芙!”

“渣渣给我等一下!!!”

面前被堆了小山一样高的食物,嘉德罗斯连忙喊停,“你在让我吃什么东西啊?!”

他满脸嫌弃地拨拉着:“啧,你看看都有些什么!莫名其妙的火焰,五颜六色的石头,结晶、齿轮、羽毛和心脏?还有这个……”

嘉德罗斯拎起一只芙芙,怀疑地看向我抱在手里的那只:“这不是……那什么的吉祥物吗?其实它是战时储备粮?”

芙芙打了个哆嗦。

“可是,为了让您迅速变强,恢复原来的实力,这些都是必须的。”我连忙回答,心想要不是QP不够我都把藏在床底下的五个圣杯拿出来了。

“那就让我吃点正常的东西啊,比如炸鸡什么的。”

“炸鸡?!难,难道说……您……愿意在圣诞节的时候来吗?!!”※

“???”

6.“咳咳,失礼了。”努力抑制住妄想,我轻咳两声,决定使出杀手锏,“您知道的吧,格瑞他也在这个迦勒底。”

“是啊,”说到格瑞,嘉德罗斯稍微提起了一点兴致,“终于可以和他好好打一场了!怎么,想阻止我吗,渣渣?”

“不敢不敢!只是恕我直言,格瑞如今的实力比您强很多,您暂时是无法与他匹敌的。”

毕竟100级VS1级,还有那坑爹的职阶克制。

嘉德罗斯狠狠瞪了我一眼,但没有多说什么,想必也是感觉到了。

“所以,为了尽快恢复您原有的实力,这些,”指了指一堆素材,“请您忍耐一下!这之后,您想吃什么我都会满足您的!”

我又顺势加了一把火,“并且我相信,不仅仅是您,格瑞他也很期待与您的对决。您看,这次召唤他是那么积极,请您回应他的期待吧!”

(格瑞: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好吧,可能稍微有一点,一点点)

“……那还真是没办法,”嘉德罗斯哼了一声,默默塞了一块种火,“切,现在这具躯体实在是太弱小了!”

看着那像仓鼠一样鼓起的脸,我扬起了愉悦的笑容:“感谢您的配合,嘉德罗斯大人。那么,我暂且告退……”

“等等,渣渣。”嘉德罗斯突然喊住了我,“搜集这么多素材辛苦了吧,嘛,姑且道声谢吧。以后也请多多关照啦,”我愣愣地看着笑容浮现,宛如深夜中昙花盛放,“Master⭐~”

7.人类最后的御主,人理的拯救者,在那一刻,看到了天堂。






※圣诞阿尔托莉雅Alter的灵基再临素材是炸鸡桶

想到螺丝穿着圣诞服的样子(重点是黑丝),我就(呼吸急促)

虽然Master是很想让你们尽情打一场啦,但是职阶克制什么的,没办法啊(笑)

有脑补过其他人的职阶,比如金是Archer啦,凯莉是Rider或者Assassin啦,紫堂是Caster啦,安哥是Archer(什么?用双刀的不是Archer吗?)或者Saber或者Rider啦,雷总是Lancer或者Archer(似李,祖师爷!)啦,丹哥是Ruler啦……之类的

顺便一提银爵是Avenger,友情池无星的那种(今天出小安了吗?没有。)

评论(17)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