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太阳蛋

AOOO用户名:Alflendid
怀疑人生的苦劳社畜,兴趣使然的码字选手,冷酷无情的跳坑机器
间歇性写文,持续性划水,永久性开脑洞
好半夜诈尸,写完就发,发完就跑,从不回头看爆炸

秀一下cp20的成果
周迦万岁!太太们万岁!看着这么满满一桌我好开心啊!
在摊位上说“这个这个这个这个都给我来一份”的时候觉得自己帅呆了(付款的时候内心在默默哭泣)
在车上迫不及待的翻开几本
只能说太太们好棒啊(哭唧唧)
其实漫画本一开始我还智障的从右往左翻,被自己蠢哭(:3_ヽ)_
还有一本小料说下次会上正文!我会好好期待下一次的cp的!

回来翻了一下cpp,发现好像还是有一本没有入?
……但是我没钱了,我这次已经把黑狗的嫁妆本用掉了(:3_ヽ)_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