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太阳蛋

AOOO用户名:Alflendid
怀疑人生的苦劳社畜,兴趣使然的码字选手,冷酷无情的跳坑机器
间歇性写文,持续性划水,永久性开脑洞
好半夜诈尸,写完就发,发完就跑,从不回头看爆炸

推完五章后的一点感想

南丁姐姐我喜欢你啊!!!就算高桥都阻挡不了我对你的喜爱啊!!!讲真这个大姐姐是我喜欢的类型啊!!!人格魅力的力量战胜了画风(不过还是先把高桥飞一下)
这章戴着cp滤镜看表示周迦吃的很满足(:3_ヽ)_小太阳居然说爱迪狮和难敌有点像……又想到在fa里觉得飞哥和娜娜像的梗了2333
所以难敌实装吗?实装的话我推荐p站上某画师的berserker设定(住嘴)
爱迪狮和特斯拉的相处模式好可爱!小学生吗你们!!好想抽出他们俩啊(低头数石头)
海伦娜挺可爱的,只是衣服…………我很好奇是怎么穿着不掉的…………并且是不是太低了……裙摆是不是太短了……
罗摩和悉多也很棒!只是被十九茶毒后不能直视罗摩了(捂脸)总觉得是百合(捂脸)
顺便说一下,宝具炸掉二十八根魔神柱,娜娜你真是弓兵中的豪(gua)杰(bi)
绿茶的无貌之王要不要这么好用!比得上assassin的气息遮断了啊!所以今年夏活出杀阶泳装绿茶吼不吼(X)
对于梅芙……其实不是很讨厌她?某种程度上有点戳我萌点(:3_ヽ)_
最后,黑狗啊!黑狗啊!狗啊!你来我的旮旯底吼不吼啊!!!

评论(9)

热度(5)